嘟啦嘟啦嘟嘟嘟~

【悠然见南山】南杉×吴悠

  温情小剧场,没有车哦😘

  

  本来是想写一个摩天轮play的,写着写着跑偏了(இωஇ )

  (角色稚楚的,ooc我的)

  

  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可以提意见的,我很乐意听(*^ω^*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考后的暑假,被压抑了许多个日夜的吴悠终于可以放松一下,做些想做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但他总整日宅在家里,不知在干些什么,南杉也有好些日子没看见他了,怪想的,于是准备去吴悠家里探望探望他。


  

吴悠的父母一般不怎么回来,这公寓被他住得跟个独居公寓似的,但他并不在意。


  

南杉是有公寓钥匙的,但除非特殊情况他基本不用,每次来也是先敲门,等吴悠来开了门之后再进去。


  

这一次他没有很礼貌,因为想给他一个惊喜,所以直接开门进去想吓唬吓唬他。


  

客厅没有人,沙发上还搭这几件衣服,茶几上还有些许摆放的零食袋子,南杉叹了叹气,帮他收拾了一下,心里想着,这孩子肯定又不好好吃饭了。


  

不在客厅的话就是在卧室了。


  

他打开卧室门,吴悠带着耳机丝毫没有察觉,注意力都集中在眼前电脑屏幕上,此刻正操纵着游戏人物在场上厮杀着,并没有意识到后面的男人走近。


  

吴悠背对着南杉,白得几近透明的后脖颈暴露在他眼前,让他忍不住想咬住,然后亲吻舔舐。


  

呸呸呸我在想些什么,南杉心里暗骂自己变态。他走过去抚上吴悠的脖颈,然后弯腰凑到他的脸旁,看向电脑屏幕说:“悠悠,玩什么游戏呢,这么入迷?”


  

吴悠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与后颈的触碰吓得差点把鼠标扔掉,“我去!你TM……”

南杉突然亲上去,打断他:“悠悠,不许说脏话。”

“我……”南杉又亲上去,吴悠每想吐出一个字节就被南杉细密的亲吻堵上,令他没有办法完整地说出一句话,最后只能用力地推开他。


  

再看向游戏屏幕的时候,他操控的游戏NPC早已死得透透的了,这令他很气愤。


  

他转头看向南杉,眼里满身怨念,“都怪你,不是,你怎么走路不出声啊,还有你来我家干嘛?”


  

南杉指了指他头上耳机,好像突然还委屈起来了。


  

“你的男朋友都被你冷落这么多天了,你真的一点都不想我的吗,你好狠的心……”说着还作势吸了吸鼻子,一副要哭的模样。


  

不过哭肯定是不可能哭的,吴悠知道,因为从来只有他吴悠被某人弄哭的份。但是又想,自己确实有好多天没有和南杉联系了,似乎的确是一个不太称职的男朋友,没理反驳他。


  

南杉见他心软就开始得寸进尺,提出想要留宿的要求,美名其曰照顾他饮食起居。吴悠表面上一副不情愿的样子,但其实心里很愿意。


  

“我去帮你收拾一间卧室。”吴悠起身,但被南杉拦住,“不用收拾,我可以睡你这。”南杉朝他眨眨眼。

可吴悠竟朝他说:“我是不可能打地铺的,你死心吧。”


  

南杉笑意更深:“那怎么办,不然我们都睡床吧,嗯?”这眼神丝毫不像是征求意见的样子……


吴悠被他一句话撩红了耳朵,但还是回了一句“滚……”


吴悠还是收拾了一间屋子,可这间屋子终究没有用到,因为南杉死皮赖脸的要和吴悠挤一张床,睡觉也要抱着他睡。

  


吴悠十八九岁的年龄,正是骨骼生长的时候,他的骨架比南杉小,抱起来会很舒服。他睡觉的时候会背对着南杉,南杉就在他睡着后凑过去从后面圈住他的腰,紧紧抱进怀里,在他白皙的脖颈上烙下一吻,然后道声晚安。


  

其实吴悠没有睡着,他听着南杉的呼吸声渐渐平稳,感受着背后温热的胸膛,突然鼻尖有点酸涩,难受,因为他从来没有被这么温暖的胸膛这么抱过,小时候也没有。



小时候的父母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出差,然后丢下小小的他。他不懂为什么爸爸妈妈总是很忙,但是他知道他们离开后带上的门,要好久好久才能开启。

  

所以他开始努力学习,变得很优秀,以为这样他们就能多关注一点自己。


直到有一次,他考了年纪第一,高高兴兴地想打着电话和妈妈说,“妈妈,我这次考试年纪第一,厉不厉害。”


小小的他举着成绩单对着手机,可是妈妈好像并没有看着他,过了一会儿才说,“啊,怎么了宝贝?妈妈现在很忙,有空给你回电话,昂”没等他说话,电话就被掐掉了。




后来,他不在奢求这些亲情了,开始找一些别的乐子来填满自己寂寞的时光。魔方就是其中之一。


吴悠魔方玩得很六,小小的魔方在他手里变得游刃有余,可是没有人知道那是因为他的许多时光都是这个魔方陪在身边的。


再后来他遇到了南杉,还有好多好多朋友们,在沈惕的帮助下唤回了自己另一个世界的记忆。


那一刻他忽然觉得,这个世界的自己已经足够幸福了,起码他还有一个算得上爱他的父母,有很多仗义的朋友,还有……触手可碰的恋人。

  


眼角的泪水顺着鼻梁落入另一只眼眶中,吴悠转过身,回抱住南杉,隔着布料亲了亲他的锁骨,然后埋在他胸前安稳地睡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丢丢的小刀(=TェT=)

  

  只是随便写写的,我向来想到哪写到哪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  

  彩蛋有一张杉悠的同人图哦,好久之前保存的,是超话一位太太画的,我很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